?
首页  政务公开  招商引资  万秀党建  万秀人大  万秀政协  办事指南  旅游天地  信息公开  民生资金查询
当前位置:首页 > 万秀党建
万秀区:组织干部到梧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
发布日期:2016-6-13   

6月8日,万秀区纪委组织街道纪工委书记、社区书记、教育系统领导干部等60多人到梧州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。

活动中,大家参观了梧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,接着进入梧州监狱监区参观监狱服刑人员的训练、生活等场所,听取了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。

大家纷纷表示,要以“两学一做”活动为契机,从这些腐败案例中汲取教训,提高自身拒腐能力,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,增强廉政意识,筑牢廉政防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区纪委)

(来源: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)
?
版权所有 © 2009-2021 All Rights Reserved. bet体育在线
桂ICP备14002522号-1 梧公网安备:45040502000074号
电话:0774-2023242 传真:0774-2028918
建议使用1024×768分辨率 IE7.0以上版本浏览器
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广西网警ICP备案